風祭kazamatsuri

这里是小風,可接稿,具体私聊,目前主混奥圈,更新随意,讨厌催更,尤其是没有礼貌的催更,主磕:迪戴,泽赛,托迦,凯伽凯,梦希,卡特,激推迪迦! ! !

戴拿观影【戴拿二十五周年舞台剧】

  CP预警:迪戴

  其他人友情向

  不喜左上角

  

  

  前排解释一下:这个舞台剧在超级胜利队的视角看来并不是舞台剧,而是平行宇宙,并且为了让舞台剧的行为合理化,我会加入一些设定和剧情。

  

  

  

  

  ————————————————

  

  

  

  

  

  

  【“收到!”

  小金戴对小金人比了个大拇指,然后对着三人发起了进攻。

  

  “戴拿!”似是不相信小金戴真的会对自己出手,迪迦不死心的又唤了一声,奈何并没能阻止。

  与此同时,另外两个奥特战士出现了,刚一碰面,就加入了战局,开始攻击迪迦和盖亚,小金戴也乘机锁住戴拿的脖子,场上的形势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离谱!这说打就打起了。”

  “那红色的和蓝色的奥特曼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好像一眨眼就冒出来了。”

  “让我有种梦回高中数学的错觉……”

  

  “这一个一个奥特曼出现的样子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麻衣头疼的晃了晃脑袋,混乱庞大的信息量有些加载不过来。

  狩失恨铁不成钢的开口:“居然真的打起来了,飞鸟这个笨蛋!”

  宗方:“那两个奥特曼看起来不像是我们的朋友。”

  喜比表情严肃的回答:“不用看起来,他们已经行动起来了。”

  

  【红银色的奥特曼一把推开迪迦,迪迦稳住身形半跪在地,看着眼前陌生的样子:“又是别的奥特曼。”

  “你就是迪迦吗?早就想和你打一场了。”红银色的奥特曼甩了甩手臂,傲慢的开口。

  

  另一边,盖亚灵巧的弯腰躲过了蓝色奥特曼的攻击,双方保持了一定的距离,暂且没有行动。

  蓝色奥特曼率先打破了僵局,指着盖亚说道:“同样作为科学家奥特曼,不来再进化一步吗?盖亚。”

  盖亚撑着身子想站起来,奈何腰部受了伤有些无力,“你是什么人?!”

  

  塔尔塔罗斯看到这一幕,嘲讽道:“奥特曼的自相残杀吗?这可是出好戏,放肆的战斗吧!”说罢,便离开了这处战场,留下三奥与之对战。】

  

  崛井和中岛对视了一眼,“科学家奥特曼,看来奥特曼确实是一个种族,里面也有各种各样的职业。”

  居间担忧的看着受伤的迪迦:“目前的形势真的很不妙。”

  喜比:“我相信戴拿。”

  

  这个迪迦会是二十五年后的大古吗?

  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原胜利队的队员们的心中。

  

  麻衣开始祈愿,却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赛罗和高斯还会再出现吗?救救戴拿吧!”

  良只是握紧双手,沉默的看着。

  

  “这个自我介绍人真屑啊,一手策划的场面还站在旁边说风凉话,我看不叫他自我介绍人了,叫他小屑人吧。”

  “现在的局面对戴拿他们很不利,你不担心?”

  “本来是挺担心的……但是看到迪迦我突然就放心了,毕竟当年我也是变成过光的人!”

  “说的也是,有迪迦在就是莫名的安心。”

  “对了,刚刚好像听那个蓝色的家伙提到科学家,盖亚奥特曼是科学家?”

  “应该吧?虽然那颜色感觉有些怪怪的……”

  

  【战斗的场面过于混乱,只见小金戴一拳击向戴拿的肚子,乘着僵直之刻两脚给戴拿踹的半跪在地上喘气,戴拿一只手捂着伤口,一边开口道:“和塔尔塔罗斯说的一样,闪亮形的话不好打。”

  

  黑暗之中,戴拿转换为红色的强壮形,强大的力量瞬间反压制了小金戴:“这个力量的话怎么样?”

  小金戴虽然被压制,却不以为然,反问道:“形态变化吗?真是令人怀念啊。”与此同时,他的力量不断变强,甚至超过了强壮戴拿,“我以前也做过呢。”

  

  “什么?”戴拿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小金戴一记头槌给击退了数步的距离。

  小金戴得意的开口:“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变换形态的必要了,我现在只靠这个形态就可以使用所有的形态的力量。”

  在场形势再一次逆转,被小金戴摔倒在地的戴拿不可置信的开口:“怎么可能。”

  而小金戴使用了奇迹形态的奇迹锁链技能控制住戴拿道:“奇迹形的力量也可以使用,在所有方面都比你高一级。”

  

  戴拿撑着地面,嘴皮子功夫不减当年的反讽:“对25年前的我来说,这是个高级词汇啊。是你那个什么塔尔塔罗斯大人教你的吗?”

  “烦死了!!”

  小金戴生气的一脚踹过去,二人再次扭打在一起。】

  

  “三形态合一!阿布索留特技术竟恐怖如斯!”

  “连奥特曼都可以进行奥体改造,他们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就是!今天能改造奥特曼,明天就能改造人类。”

  “……”

  

  “不是的,以前的戴拿是绝对不会洋洋得意,乱用力量肆意攀比的!”默默观看屏幕的记者少女心疼戴拿的遭遇,但是她更明白眼前这个披着戴拿模样的家伙绝不可能是真正的戴拿!

  

  喜比:“没有心的力量,迟早会被反噬的。”

  良:“其实比起洗脑改造给我的感觉,这个戴拿更像是直接换了一个人。”

  麻衣:“良前辈这么说的话,我也有这种感觉,这就好像一个偷窃了飞鸟记忆和身体的陌生人。”

  

  【不知从哪里又冒出来的拉塞斯塔星人焦急的喊道:“大事不好了!竟然操控戴拿互相残杀,阿布索留特一族真是太坏了!总之,不能就这么下去!”

  “哦?那你想要干什么呢?”塔尔塔罗斯的声音突然出现了,在时空虫洞中满满浮现了身影。

  拉塞斯塔星人惊恐的大喊道:“塔塔塔,塔尔塔罗斯!!”

  

  “不要怕。”塔尔塔罗斯特意用温柔的声音安抚,“我是来引导你的,总有一天,所有奥特曼都会被消灭,今后就由我们阿布索留特一族来做你新的英雄吧!”

  “开什么玩笑呢?!谁要你们保护了!我相信奥特曼!”

  塔尔塔罗斯轻哼一声:“有活力是件好事,但是你要怎么做呢?就凭你能解除对戴拿的洗脑吗?”

  “这……”拉塞斯塔星人一时间竟找不出方法来反驳。

  

  “王国的洗脑可没那么容易解除,如果没有强烈的事情来做引子的话……”

  “诶?也就是说……”

  “哼,似乎说的有点儿久了,罢了,想要做无用功的话你随意。”说罢,塔尔塔罗斯离开了。】

  

  中岛难过的抹眼泪:“难道我们就只能干看着,什么忙都帮不上吗?”

  喜比:“中岛,要相信你的技术。”

  新城:“想要消灭全部奥特曼,该说这塔尔塔罗斯是自大呢?还是狂妄呢?”

  良:“不管怎么说,至少塔尔塔罗斯的野心已经暴露出来了。”

  崛井:“大家,‘星航’根据航道轨迹推测,应该已经到达目的地了,但是为什么……”

  居间:“为什么屏幕上没有出现吗?”

  良:“会不会……是因为我们是25年前……”

  麻衣:“大家快看屏幕!!”

  

  【拉塞斯塔星人抱着自己的玉石,烦恼地坐在地上思考究竟该如何阻止塔尔塔罗斯的阴谋,可是却悲哀的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突然,天边闪烁了一下光芒,紧接着一个高速移动的物体突然降落到他的身边。

  拉塞斯塔星人被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向前查看:“这是什么?”】

  

  崛井和中岛瞪大了眼睛,毕竟是自己研发出来的东西当然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就是他们发射出去的‘星航’,他们激动的开口:“到了!真的到了!”

  “可是,怎么到的?”居间队长又惊又喜的说,可是明明有25年的时间差,是怎么送到的?

  

  喜比也长舒一口气:“总之不管怎么说,我们先试着和他取得联系吧。”

  中岛点了点头,将事先准备好的仪器摆放在正中间,然后对众人说道:“只需要对着这个仪器说话就好了。”

  “我先来吧。”喜比作为队长选择第一个尝试,他对着仪器思索了一下,“拉塞斯塔星人,听得见吗?”

  

  【“拉塞斯塔星人,听得见吗?”

  “诶??”

  拉塞斯塔星人好不容易在消散的烟雾中看到了这个东西的真面目——一个蓝色的星状物体,突然这个东西就传出了声音吓他一跳,他有些害怕的回复道:“你是谁啊?”】

  

  麻衣激动的叫了一声:“听得见!真的听得见!!队长你快继续!”

  喜比顿了顿继续开口:“我是超级胜利队的队长喜比刚助,我们是戴拿的朋友。”

  

  【“戴拿的朋友……”拉塞斯塔星人似乎陷入了回忆中:“我想起来了!超级胜利队!我还记得你们!”

  他又想到了戴拿目前的遭遇,焦急的说:“你们快想办法救救戴拿吧,戴拿他现在很危险。”】

  

  喜比:“我们一定会想办法救戴拿的,拜托你带上这个东西一起去戴拿身边好吗?”

  

  【拉塞斯塔星人抹了抹眼泪,高兴的点头:“嗯!我带你们去找戴拿!”】

  

  “刚刚那是超级胜利队吗?是我想的那个吗?”

  “一定是他们!太好了,有救了,哈哈哈。”

  “真不错啊,大家都没有放弃!”

  “我们也没有放弃好吗?虽然现在好像我们出不了什么力,但我想一定有需要我们的时候!”

  

  幸田见现场的气氛终于没那么僵硬了,就想开个玩笑缓和一下:“大家快想想待会儿见到戴拿了要说什么,我有纸可以打草稿,需要吗?”

  “……”

  

  “给我一张吧。”

  话音刚落,良就看到四面八方的视线朝自己射了过来,她板着脸咳嗽两声:“别误会!我只是现在有些无聊而已!”

  麻衣看着良前辈红透的耳垂偷摸的笑着,被良瞪了一眼后干咳一下:“给我也来一张吧,我也挺无聊的。”

  

  狩失:“是啊,我也突然无聊起来了。”

  新城:“干站着确实有点无聊,我也来张。”

  宗方:“我……”

  话刚出口,一张纸就塞进了宗方的手中,看着新城大大的笑脸,宗方不得不将自己想说的话给憋了回去,其实他想说的是自己不无聊……

  

  【画面一转,另一边还在打斗的戴拿与小金戴之间的形势不容乐观,被阿布索留特一族改造强化后的小金戴可以说是一直碾压着戴拿。

  几个重击之后,小金戴一把将戴拿重重的摔在地上,看着倒地不起的戴拿,小金戴得意的高举双手,好似在说:看到我的厉害了吗?!

  

  “你就是我对吧?回想起你的热血正义之心啊!”

  “你说正义之心?别开玩笑了,正义就是力量!也就是说得到了无敌力量的我就是正义。”

  说完,小金戴使用奥特飞踢踹向戴拿的胸口,直接把人给踹翻倒地。

  

  与此同时,与迪迦和盖亚交战的也回到了这个战场,尽管二人此刻都有些许狼狈,迪迦还是尽量稳住身形,三人摆好阵型防备。

  盖亚撑着地面微微喘气,看着蓝色的奥特曼:“没想到会有自愿加入王国的奥特曼。”

  蓝色奥特曼有些自傲:“说到底也就是个地球人,尽是些无聊的想法太让人失望了。”

  

  另一边看足了戏的红银色奥特曼叉着腰轻慢的开口道:“差不多结束吧,没什么好让我享受的了。”

  “说的也是。”塔尔塔罗斯下令:“消灭这三个人!”话音刚落,在塔尔塔罗斯的时空虫洞中又出现了三只怪兽,这次的情况是真的不妙了。】

  

  “以多欺少真不是男人。”

  “其实严格说起来这上面没有一个人。”

  “……总之你懂我意思就行,小屑人别让我逮到嗷!不然……不然有你好果汁吃!”

  “我记得你家是开果园的吧?”

  

  

  

  

  ——————————————

  

  

  

  

  

  彩蛋是超级胜利队观看拿子名场面之——“我最喜欢迪迦啦!!!!!”和“飞良”小甜饼。

  

  所有彩蛋都不影响正文的观看,以及爱你们哟!(∩△∩)

  

评论(32)

热度(2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