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祭kazamatsuri

这里是小風,可接稿,具体私聊,目前主混奥圈,更新随意,讨厌催更,尤其是没有礼貌的催更,主磕:迪戴,泽赛,托迦,凯伽凯,梦希,卡特,激推迪迦! ! !

暗の入驻

     CP预警:

  轻微凯伽凯无差,轻微遥洋

  其他人友情向

  不喜左上角

  

  详细请看合集第一章

  

  

  

  ——————————————

  

  

  

  

  

  

   军械库

  

  “哇!!队长,我检测到一股特殊电波正在向这个方向冲过来,该不会是恐怖分子爆炸吧?”

  结花兴奋的拿着仪器分析电波的来源,突然惊喜道:“来了!就在眼前!”

  

  突然被cue的蛇仓看了一眼军械库的小电子屏,又看了一眼兴奋过头的结花,头疼的扶了扶额头,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给他一种莫名的心悸,他得去调查一下。

  

  “诶?你要去哪儿队长?”注意到试图离开的蛇仓队长,结花叫住了他。

  蛇仓眼珠转了转,笑着说:“上个厕所。”

  结花小声嘟囔着:“又上厕所。”

  

  “滋——滋滋——”

  屏幕上突然出现了画面,这下子蛇仓也不走了。

  

  【只见一个和蛇仓队长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笑着对着屏幕挥舞着双手:“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青柳尊哉!”

  接着便是一张个人写真与人物介绍:

  演员:青柳尊哉

  代表作品:

  电视剧

  《欧布奥特曼》

  《泽塔奥特曼》

  《势冲青天》

  电影

  《HE-LOW》系列

  《大怪兽BUGON!》】

  

  (他甚至不屑于提《原生之初》,他真的,我哭死)

  (卧槽,暗の到来)

  (《凯,我不会再帮你了》)

  (伽古拉奥特曼)

  

  “スゲー!!!(厉害)”结花的眼睛里好像在闪闪发光,她拿出手机卡擦卡擦两声就给拍了下来,“待会儿等遥辉和洋子回来了给他们看。”

  

  结花拽着蛇仓的手臂激动地蹦蹦跳跳:“队长队长!这个人和你长得好像啊,叫青柳尊哉是吗?还是个演员,喜欢!!”

  “还有那上面滚动的字幕是什么?伽古拉奥特曼?和泽塔一样吗?这名字还挺有意思的,嘿嘿,好想解刨,这一定是外星人!”

  

  伽古拉敷衍的点了点头,更吸引他目光的是电视剧那一栏,欧布奥特曼?泽塔奥特曼?平行时空同位体吗?该不会真是他想的那样吧。

  连凯都认识,看来的确不是这个宇宙的人。

  啧,好不容易想稍稍安顿下来的。

  

  【“我青柳尊哉终于正式开通了哔哩哔哩个人频道!!!”说罢,青柳高兴的鼓掌,屏幕也很给面子的撒上一些碎花。

  “像是在做梦一样,从来没想过能有开通自己频道的一天,很期待,之后会变成怎样的一个频道呢,还完全不知道呢!”

  “大家快看,这个房间真的是啥都没有呢!”

  “那就拜托大家多多关注我啦!”】

  

  (芝顿桑!庞顿桑!超合体!芝庞顿!)

  (隔壁光の末日到了)

  (蛇仓,允许访问!)

  (暗の淡定の感叹)

  (《尊哉の部屋》但空荡荡版)

  

  “队长!结花!我们巡逻回来了!”遥辉非常有活力的报告,洋子也笑着跟在后面。

  “洋子!遥辉!你们快看屏幕!!这个外星人和队长长得好像啊!嘿嘿嘿。”结花凑到洋子的身边挤眉弄眼的说悄悄话:“队长肯定有秘密瞒着我们!”

  

  “是吗?”洋子有些怀疑的看了眼屏幕,“真的诶!”

  遥辉见两人说悄悄话,也凑了过来:“诶?你们在说什么呢?诶????队长居然上电视了!!好厉害,什么时候的事啊,队长都不说一声,太不够意思了。”

  

  “喂喂,我说你们,一个个该干正事干正事去,站在这里像什么样子。”伽古拉觉得,直接把这个屏幕劈碎怎么样?不行,这不等于自报家门了吗?他又不是小金人。

  

  “不要!”结花撒娇道:“而且那上面出现队长名字了诶,蛇仓,允许访问!我一定要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吧?对吧?遥、辉。”

  

  听到“允许访问”这四个字,遥辉立刻产生了应激反应,他记得他变身泽塔的时候也是这样喊的,难道说!遥辉的小脑袋瓜灵光一闪,队长也是奥特曼吗?

  伽古拉被遥辉古怪的视线盯得直起鸡皮疙瘩。

  

  “再看去做两百个俯卧撑!”

  “哦、哦斯,不看了队长!”

  

  【提问时间——

  Q:开通哔哩哔哩频道的理由是?

  “因为出演了《欧布奥特曼》这部作品,有了好几次能够去中国办活动的机会,以前在微博上也有过自己的个人账号,自己也在寻找能和中国的大家联系到一起方法。”

  “正当我想着该怎么去做的时候,受到了漫应援频道的邀请接受了专访,播出后大家的反响真的很强烈,“青柳先生要不要尝试开通自己的个人频道”收到了这样的留言。”

  “抱着请务必让我尝试看看的心情,想要让中国的大家看看我挑战在日本没做到过的事情。所以抓住了这次机会。”】

  

  (微博内容后来被运营清空了,气死了!)

  (暗の难过)

  (暗の紧张)

  (@石黑英雄)

  (比如说得到欧布圆环的认可吗?)

  

  “哦斯!”遥辉开始cue泽塔妙妙屋里的某位三分之一半吊子,‘泽塔桑,欧布前辈也是奥特曼吗?’

  ‘对啊,我还见过他呢,诶,遥辉你怎么知道的?’

  ‘军械库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屏幕……所以蛇仓队长是欧布前辈的人间体吗?’

  ‘好像不是,我记得是叫凯来着,红凯。’

  

  洋子拍了拍遥辉的肩膀奇怪道:“从刚才开始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嘀嘀咕咕什么呢?”

  “哦斯!!”被吓了一激灵的遥辉立刻站的笔直回复:“洋子前辈!没什么!”

  

  结花一手划拉着屏幕,一边在伽古拉身边上蹿下跳:“队长~我刚刚已经全世界搜查过了,没有青柳尊哉这个人,也没有哔哩哔哩的网络频道,更没有关于欧布奥特曼的记录,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什么。”

  

  “这就意味着!这个青柳尊哉!一定就是其他宇宙的欧布奥特曼!虽然由人类变成奥特曼是有些奇怪,但只要让我解刨一下,我一定能找到原因的!!”

  “咳咳……咳咳咳”

  “队长你怎么了?”

  “没什么,口水呛到了。”

  

  遥辉心直口快的自爆卡车:“那位青柳先生不是欧布奥特曼。”

  结花狐疑的盯着人:“遥辉你怎么知道?”

  “哦、哦斯……感觉,感觉不怎么像有点儿……”

  结花又想到了刚刚看到的名字:“那他一定是伽古拉奥特曼!”

  

  梅开二度

  ‘泽塔桑,你认识伽古拉奥特曼吗?’

  ‘没听过诶,遥辉你怎么突然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也许是别的星球的奥特曼吧。’

  ‘哦斯,随便问问,随便问问。”

  

  【Q:对中国粉丝的印象是?

  “和日本的粉丝有着不同的温度感,能够很强烈的感受到中国的大家对我的支持,这些支持会成为我在日本工作时的能量。”

  “怎么说呢?纯粹的希望能够被中国的大家所喜爱,我也想更加去了解中国的大家,想更加喜爱中国,也想再次去中国玩儿。”】

  

  (暗の高情商)

  (比如变身泽塔吗?)

  (温度高:指追着喊伽古拉奥特曼!)

  (哦斯超人:队长你来了!)

  (不懂就问,旁边那棵树是生命之树吗?)

  

  啧,连生命之树都知道,放在办公桌上的盆栽突然后背一凉,由于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往事,伽古拉表示他现在很不爽,看着和自己长着一样的脸笑的那么开心,更不爽!

  

  “哦斯,看着和队长长得一模一样的脸这么温柔还有点儿不习惯呢。”

  “哦?你是说我很不温柔吗?”伽古拉和善的微笑。

  “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务正业还在这里看小广告,明天交一份五千字检讨。”

  “哦、哦斯……(╥﹏╥)”

  

  偷偷摸摸溜到伽古拉身后的结花一脸讨好的看着伽古拉,“那什么,队长,你不是在和遥辉说话嘛~”

  伽古拉头疼:“你又想干嘛?”

  “队长,就给我一根你的头发研究一下吧,平行时空同位体诶,这是多么稀有的事啊!”

  “不行不给不可以不稀有!”

  结花:“(╥╯﹏╰╥)ง”

  

  洋子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字幕:“emmm,大家没有注意到奇怪的点吗?”

  遥辉插嘴:“什么奇怪?”

  洋子:“你看那上面说变身泽塔什么的,会不会他其实不是伽古拉奥特曼,而是平行宇宙的泽塔大人!只不过在那个宇宙泽塔被叫做伽古拉?”

  “洋子说的也有道理。”

  “诶不对啊,已知青柳先生是队长的平行时空同位体,如果青柳先生是泽塔的话,那队长也就是泽塔了?果然队长有秘密瞒着我们!队长快变一个!”

  遥辉:哦、哦斯,前辈们说得好有道理,可是队长是泽塔,那我是谁?

  

  “……”伽古拉无语望天的听着这越来越离谱的猜测,“我说你们啊,如果那个宇宙的泽塔叫伽古拉的话,他们怎么会知道泽塔这个名字?”

  “⊙ω⊙”×3

  

  【Q:最近在忙什么呢?

  “在拍摄这期视频的前一天,正好结束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这是和某个人一起拍摄的,大家敬请期待情报的正式公开吧!拍完电影后就要去出演舞台剧了。”

  “要一直进行舞台剧的练习,然后在这期间还会做一些奥特曼相关的工作。”】

  

  (第一反应,某人是石黑英雄!)

  (青柳先生,你也不希望你的个人频道没人看吧?)

  (莫非是泽塔剧场版?)

  (前面的那叫哦斯超人外传)

  

  洋子又一次看到字幕上重复的字眼:“石黑英雄这个名字感觉被提到了好多次呢,应该是和青柳桑关系不错的朋友吧?”

  “奥特曼相关的工作!”结花撑着下巴冥思苦想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自己茅塞顿开,一切说不通的地方都说得通了!

  

  她发表自己的见解:“敲黑板,首先!根据这段视频的内容可以推测出很多方面,关于奥特曼这一点,在那个宇宙应该是没有奥特曼的,所以那位青柳先生,是一位扮演了奥特曼的演员!”

  遥辉提出异议:“哦斯,可是前面不是说了他出演过欧布奥特曼和泽塔奥特曼电视剧吗?”

  

  “别插嘴!”结花继续说:“我一直都很奇怪,这些人好像对我们这个世界很熟悉,总是有意无意的提到泽塔,所以我有理由得出结论,青柳桑扮演过我们世界的某个角色!”

  

  洋子很是赞同,联想到了队长与青柳一模一样的模样,说道:“也就是说队长就是……”

  结花洋洋得意的叉着腰,“没错!青柳桑扮演的角色肯定就是队长!”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我识破了,哼哼,队长呢?”

  

  队长……队长坐在办公桌前泡咖啡,似笑非笑的勾起一抹嘴角:“嘛,就算是这样,也只能说明他扮演过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怎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可是……”

  “好啦结花,视频还在放,错过了可没有回放哦~”

  

  那个石黑英雄十有八九就是凯那家伙的扮演者,难怪看这名字就不讨喜,哼,还英雄,至于哦斯超人……说的是遥辉吧。

  

  【Q:想要在个人频道上做什么呢?

  “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我不太在外展露自己的私生活呢,想要在这里给大家看到更纯粹的自己,想要坦率的向大家展示演员青柳尊哉的另一面。”

  “不过比起别的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中文呢就是这样请多指教啦!”

  “这次不仅仅是有经纪人在,同时也有来自中国的工作人员,我想只要在这里学中文的话毕竟有两位中文老师在呢!请多指教!”

  “频道的视频的话我是想保持周更的,所以一天很多条的情况会很多,我会加油的!如果太忙拖更了的话就对不起啦!”】

  

  (怕不是尊哉の部屋又有新企划请嘉宾了)

  (暗の害羞)

  (找石黑联机打恐怖游戏,哈哈)

  (和凯桑一起学中文!)

  (可以联动遥辉教青柳桑中文,遥辉最近在拍中文情景短剧。)

  

  “ハルキ(遥辉)!你也上电视了!”洋子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说:“看不出来你还会学中文啊,挺厉害哦!”

  “哦斯!真的诶,居然还有我!好激动!不过我中文不是很好啦,应该教不了队长中……”

  伽古拉端着咖啡就过来给遥辉脑袋拍了一下:“笨蛋!这说的肯定是平行世界里那个扮演遥辉的演员了!”

  

  不过和凯一起学中文,这种事想都不要想,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他就算是自学!去请教遥辉!也不可能和红凯一起学中文!

  

  【Q:个人频道的目标是?

  “目标在我决定要做频道的时候就定下了,我认为没有目标的话是无法前进的!首先,目标30万关注!在我明年2月6日的生日前想要达成30万关注!”

  “按照一个月涨10万的话那就有50万了吧?照这样想的话得保持一个月涨7万左右才行,才第一个视频就这么说可以吗?”

  “话说回来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的话,什么都无法完成了!不过我日本的账号可是连10万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标:就让我赢一次凯!)

 ( 30万看不起谁呢?我这就去喊我姐妹们关注!)

  (暗の野心)

  (伽古拉的人气可不止30万,起码得加一个零。)

  (暗の狂笑)

  

  “哇偶!队长的同位体好像很受欢迎呢!”结花试图怂恿伽古拉:“如果是队长去拍些视频的话!我肯定第一个上去捧场,也会喊我的姐妹们都去关注队长的~”

  伽古拉微微勾起嘴角,抿了一口咖啡,“让遥辉去拍吧,我觉得他行。”

  突然被cue的遥辉:“诶??”

  

  【“果然凡事在第一次做的时候都会紧张呢,虽然只是我一个人在这里说话而已,东京现在正在下雨,但是作为频道的开始回,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的明朗!”

  “不过我真的很期待这个频道,接下去该怎么让它成长起来,想要被更多的人注意到,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我留言!今后也请多@#%¥教!”

  “紧张的话都说错了,真的太紧张了呢!”

  “最后,也请一键三连!再见!!”】

  

  (一天没到13.5万了)

  (煎饺星人毛绒玩具真的好可爱)

  (笑死我了,暗の奇怪特效)

  (你在尊哉の部屋里应该也被整习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总是把他和伽古拉绑定,他也出演过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蛇仓正太)

  (前面的请问这有什么区别吗)

  (一个是劳模,一个是厕所战神)

  (暗の舌头打结)

  (这次一定)

  

  遥辉:‘煎饺星人?好奇怪的星球名字,泽塔桑,你听说过宇宙中有煎饺星这个星球吗?’

  泽塔:‘好奇怪的名字,没有听说过诶。’

  遥辉:‘等等!泽塔桑,你注意看画面里的那个毛绒玩具,有没有觉得有一点点眼熟?’

  泽塔盯——

  泽塔:‘没有啊,从来没见过。’

  遥辉:‘那不是我们前几天遇到的尖角星人吗?!长得还是很像的!’

  泽塔:‘诶?!遥辉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遥辉:‘等等,煎饺,尖角……我似乎明白了。’

  

  原来尖角星人就是伽古拉啊,哈哈……

  遥辉:“什么?!尖角星人就是伽古拉!!”

  结花:“什么?!队长就是伽古拉?!”

  洋子:“什么?!尖角星人是什么?!”

  伽古拉一口咖啡喷出来,事情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一步的?他开始思考要不要提前跑路了!

  

  伽古拉决定先发制人,先擦了擦嘴角的咖啡渍:“遥辉你在说什么?是不是没睡醒,看来最近工作真是辛苦了,来,我带你去看看。”

  

  结花阴恻恻的笑着:“队长,上面的字幕还有遥辉已经背叛你了,这次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伽古拉狡辩:“嗯?我解释什么?伽古拉和蛇仓正太只是青柳尊哉扮演的两个角色而已,和我有什么关系,字幕都说了,不要把角色和演员绑在一起!”

  结花气鼓鼓:“队长的嘴巴真是太会说了,遥辉,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看队长还怎么狡辩!”

  

  三道视线的压力让遥辉尬笑两声:“哦、哦斯,我刚刚说什么了?对了!我今天还没锻炼呢……队长我先走了!!!”

  伽古拉面不改色:“看吧,结花你不要胡思乱想了,好好做调查,知道了吗?”

  结花气鼓鼓:“知道了……不过早晚有一天我会知道的!队长你就狡辩吧!”

  

  洋子的肚子非常配合的咕噜了一声:“嗯,看到煎饺,我突然好饿~”

  伽古拉:“那我们去吃饭吧,这个意外大家当个视频都忘了吧,明天还得继续工作呢!”

  结花?“啊?这个视频以后不会再有了吗?”

  伽古拉:“当然~”

  差点儿害他暴露身份,有也给你电线劈了!

  

  看完之后还有些意犹未尽的结花想起了什么,看着伽古拉说:“诶?队长你不是要上厕所吗?”

  

  “嗯,憋回去了。”

  

  

  

  

  

  ————————————————

  

  

  

  

  

  

  终于把第一篇写出来了,希望大家多多评论,ヾ(●´∇`●)ノ

  

评论(68)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