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祭kazamatsuri

这里是小風,可接稿,具体私聊,目前主混奥圈,更新随意,讨厌催更,尤其是没有礼貌的催更,主磕:迪戴,泽赛,托迦,凯伽凯,梦希,卡特,激推迪迦! ! !

一些自己关于戴拿的看法

  仅代表个人看法!

  仅代表个人看法!!

  仅代表个人看法!!!

  注:涉及到cp的探讨!!!

  

  

  

  

  ——————————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的奥迷,最喜欢的毋庸置疑肯定是迪迦,不仅仅是因为童年滤镜,更是因为他的优秀还有他的美貌(不是),在我眼中迪迦和大古是互相成就,不可分割的,但这里不是主谈迪迦,以后再说。

  

  戴拿,是我完整看过TV的第二个奥特曼,也正因为知道戴拿是延续迪迦的世界观,所以我对他产生了兴趣,但是有一说一,因为先入为主的关系,初见戴拿的时候因为与迪迦完全不同的风格皮套,我的观感并不好。

  

  但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我还是选择看完,没想到越看越喜欢,越看越上头,戴拿与迪迦不同在于戴拿整体的风格更加欢乐有趣,让我也总是笑嘻嘻的追剧,但是万万没想到戴拿的结局却是一个悲剧。

  

  对此一直都有些遗憾,飞鸟对良的告白可以说是浪漫的代名词,英雄只想保护你,让我一直记忆尤深。

  都说悲剧更能让观众印象深刻,这点我深表认同,所以这次自己写戴拿同人,我也想满足自己的遗憾,给飞鸟和良一个较为美满的结局。

  

  也许有人会奇怪,你不是一个磕迪戴的吗?你写飞良干什么?你是要正义切割飞鸟信和戴拿吗?

  

  这肯定不是,飞鸟信永远是飞鸟信,他就是戴拿,但是别的东西这里就不提了,飞鸟信阳光自信爱撒娇,热血正义有担当,虽然有些自大,但是他丰富了戴拿的设定,完善了戴拿的感情。

  

  戴拿是宇宙中的奇迹星光,他和迪迦身处同一世界观,同一宇宙下,TPC宇宙我更愿意称它为“迪戴”宇宙,这已经是迪戴中最浪漫的糖了,我直接躺在这里嗑生嗑死。

  

  只不过戴拿也是真的很倒霉,从小就运气不好,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什么“自古对波左边输,除了戴拿那头猪!”包括现在的各种二设,甚至影响到了官方,对戴拿的设定似乎都变成了“憨”“二”“傻”这种标签。

  

  但是我觉得戴拿并不是这样子的,戴拿的奥设不应该被局限起来,最近重温戴拿TV,给我的割裂感越来越强烈了,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就像是有关于迪迦的同人文,就拿cp向举例。

  

  迪迦右向的同人清一色温柔人妻

  迪迦左向的同人清一色黑迪霸总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看的太少了(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指出)但是温柔的迪迦就不能左了吗?霸总的黑迪就不能右了吗?给角色贴上标签本身就是一种不好的信号,这样还能称之为迪迦吗?这不就是一个披着迪迦名字的陌生人吗?

  

  就算只是同人,真心喜爱这个角色的奥迷也不会想看到自己的偶像人设崩塌成一地鸡毛吧?

  

  话题又跑偏了,不过想看关于戴拿的同人也很少,这也很现实,戴拿人气确实不高,之前我在老福特上面想找戴拿观影体,才发现……一个都没有,注意是一个都没有,就连那种只写一章就没后续的都没有。

  

  心里就挺感慨的,人气高有人气高的烦恼,人气低也有人气低的烦恼~

  

  我自己水平一般,想要不ooc的写一篇戴拿的观影,才发现想要不ooc真的是难如登天,后来索性摆烂,不管怎么样,作为唯一一篇戴拿的观影同人我希望能够认真写完。

  

  说实话,看着上万的浏览量,点赞量甚至过不了百,评论区清一色的屁股,有时候屁股都没有几个,推荐量更是屈指可数,心里还是拔凉拔凉的,虽说为爱发电,但是也是真的很打击人。

  

  有时候一看消息99➕,还以为是惊喜,没想到只是前几天随手写的一条评论火了……

  

  我也会想,应该真的是我写的不够好,所以不配得到大家的一个点赞或者评论,我会继续努力的,所以打算暂时停笔再去磨练磨练自己的文笔,戴拿这篇我打算暂时停更,但是我不会坑的,而伽古拉那篇应该会等戴拿完结后再写了。

  

  我希望能够呈现一篇更好的戴拿同人,而非敷衍了事,所以在此对一直陪着我的读者先道个歉。

  

  巴拉巴拉一大堆又扯远了,哈哈,说回正题,戴拿虽然总是喊胖拿胖拿的,但是那是和小腰精迪迦比嘛,再说迪迦强力型也挺结实的,拿子的身材我觉得还是很棒的!

  

  尤其是戴拿的头部,从上面看的话,是一个爱心,拿子你想要我的❤️直说,别这么拐弯抹角的,咱两都这么熟了,讲这些多没意思对吧?

  

  为戴拿疯,为戴拿框,为戴拿哐哐撞大墙(不是)

  

  戴拿就像个小天使,他在TV中总是遇到很多比自己强大太多的敌人,输过很多次,但是不管怎么输,不管自己是否曾经退缩过,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哪怕是被敌人种下心理暗示,哪怕是被敌人打败过。

  

  所以我选择戴拿25周年舞台剧,也是因为舞台剧的设定,即使是25年前的戴拿,也不应该是那么轻易就被洗脑的存在,舞台剧本身并未呈现出戴拿洗脑的过程,但是那可是TV大后期接近守护戴的时段啊!!

  

  于是我稍作修改,小金人并未成功洗脑成功,而是封印了戴拿,重新注入了一个人格,这个人格只是拥有戴拿的记忆而已。

  

  不过到底只是同人,对于戴拿被轻易洗脑我一直都觉得严重ooc!!官方背刺了属于是。

  

  戴拿像个小太阳一样陪伴在迪迦身边,他们是平成三杰,但是在我心中,迪迦对戴拿和对盖亚阿古茹是不一样的,换句话说,戴拿是特殊的。

  

  戴拿就是迪迦与其他奥连接起来的桥梁,拿子虽然是街溜子,满宇宙乱窜,但是总有一个锚点,那就是迪迦。

  就像是候鸟,总是要归巢的,戴拿永远喜欢迪迦,我也永远喜欢戴拿和迪迦。

  

  补充一点儿题外话:

  迪迦

  戴拿泽塔(不分先后)

  赛罗欧布泰罗特利迦(不分先后)

  其余奥一视同仁,都很爱,没有讨厌的奥,只有最喜欢和喜欢之分。

  关于cp:

  迪戴迪  泽赛泽 凯伽凯 

  对于左右位我其实不太看重,都是一样的生命体分那么清楚搞得好像你有的他没有一样(笑),虽然打着迪戴的tag但是戴迪我也看的,应该不至于被两家讨厌……吧

  

  总之以上仅代表个人碎碎念~能看到最后的应该也是同为喜欢戴拿的同好吧,如果和我兴趣相同的话,欢迎扩列哦~

  

  作者QQ:3599386547

评论(46)

热度(2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