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祭kazamatsuri

这里是小風,可接稿,具体私聊,目前主混奥圈,更新随意,讨厌催更,尤其是没有礼貌的催更,主磕:迪戴,泽赛,托迦,凯伽凯,梦希,卡特,激推迪迦! ! !

戴拿观影【戴拿25周年舞台剧】

  CP预警:迪戴

  其他友情向

  不喜左上角  

  

  

  

  前排解释一下:这个舞台剧在超级胜利队的视角看来并不是舞台剧,而是平行宇宙,并且为了让舞台剧的行为合理化,我会加入一些设定和剧情。

  

  

  

  

  

  ——————————————————

  

  

  

  

  

  似乎是为了验证喜比队长所说的话。

  

  【二十五年前

  熟悉的画面再一次出现在地球人的面前,那场战斗,正是三天前戴拿与究极生命体之间的战斗,也可以说是单方面的压制,画面中甚至连细节都分毫不差的完美复制,戴拿被塔尔塔罗斯给抓走了!】

  

  喜比脸色难看的开口:“果然,那家伙是为了对付25年后的戴拿才会来抓走现在的戴拿。”

  “也就是说,如果现在的戴拿出了什么事的话,25年后的戴拿也会!!”良无法说出那个可能的结果,她没办法接受。

  “真卑鄙啊!”急性子的狩失无力的握紧双手。

  

  “大家,请听我说。”中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从那个究极生命体出现的那一刻,我们的世界其实已经与25年后的戴拿出现了偏差,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和那个世界是平行世界。”

  麻衣忍着哭腔:“虽然是这样,但是戴拿他还是很危险啊!”

  

  【拉塞斯塔星

  阿布索留特一族的士兵出现在了这颗美丽的星球上,正在四处破坏。】

  

  “可恶,这阿布索留特一族没个好人!”

  “居然对普通的居民下手,真该死!”

  “还抓走了戴拿奥特曼,胜之不武!真不要脸!”

  

  【“迪迦!!!”

  “盖亚!!!!!!!!!!!!”

  

  随着两声呐喊,地球人眼中万分熟悉的红紫银色身影,再一次出现在他们的面前,那正是无数次拼命保护着人类,与人类并肩作战的迪迦奥特曼!

  而另一位红银色奥特战士盖亚奥特曼也出现在了拉塞斯塔星球上!无需多言,为了守卫星球的和平,两人立刻与阿布索留特士兵展开交战!

  只是几个士兵,对早已身经百战,并肩作战多年的迪盖二人而言并不难对付,解决了敌人之后,盖亚对着在场的人们关心道:“大家,都还好吗?”】

  

  再一次见到熟悉的身影,居间惠的眼中似有水光浮现:“那个是……迪迦!”

  她原以为再也见不到迪迦了,没想到居然会以这种形式相遇。

  

  幸田愣住了,原以为这上面见到的都会是一些没见过的奥特战士,居然还能见到迪迦的吗?如果迪迦能够救下戴拿就好了。

  

  “居然是迪迦?!我没做梦吧?你掐我一下。”

  掐——

  “斯♂啊!!你下手太狠了吧!”

  “不是做梦,真的是迪迦!”

  “迪迦旁边那位是叫盖亚奥特曼吗?!”

  “应该吧,毕竟刚刚那么大声‘盖亚’!!!!”

  

  【迪迦沉默的看向远方,转身问向盖亚:“刚刚那个就是王国吗?真是一群麻烦的家伙。”

  盖亚贴心的解释:“不只是光之国,许多的奥特曼都被卷入了战争当中,我们也不能袖手旁观。”

  迪迦微微点头:“和戴拿汇合后,我们也成立一队作战。”】

  

  “emm,迪迦戴拿盖亚是一支小队吗?”

  “我对这个盖亚奥特曼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光之国!光之国是什么?是奥特曼的星球吗?”

  “这名字听起来是挺像的。”

  

  喜比脸色有些沉重:“看来事情比我想象中还要复杂麻烦的多,居然卷入了那么多的奥特曼。”

  泽井总监点了点头:“这是光之国与阿布索留特一族之间的战争。”

  “不,还有人类。”居间队长看着屏幕:“从塔尔塔罗斯来到地球的那一刻起,人类也进入了战局。”

  

  【阴影之中,一个熟悉的身影缓缓走了出来。

  见到模糊却熟悉的轮廓,盖亚高兴的招呼:“戴拿!来的正好!”

  迪迦虽然看不清阴影中戴拿的模样,但是奇怪的陌生感觉一直萦绕在心间,手快一步拦住了盖亚:“等一下!盖亚!”

  “诶?”

  

  盖亚疑惑的被推开,下一秒,那个奇怪的戴拿就率先发动了攻击!在光照下,他的真面目终于得以浮现出来,只见他是戴拿,却又好像不是。

  这个戴拿的胸甲下方腰侧,多了两处迪迦同款护甲,身体花纹的颜色也由红蓝色变为了红灰色,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盖亚半跪在地上捂住胸口:“你干什么?戴拿!难道说,是冒牌货?!”

  迪迦深深的看了戴拿一眼,摇了摇头:“不,我们一起战斗多年,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能量可以肯定,他百分百是戴拿。”

  盖亚难以相信:“怎么可能?”

  

  这时,那个奇怪的戴拿终于开口了:“没错,迪迦!还有另一个红色的家伙。”

  “不认识我吗?”

  “哼。”奇怪的戴拿轻哼一声:“和我战斗吧!直到有人倒下。”

  迪迦无奈的看着戴拿,又看了眼盖亚,才说:“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冲突是无法避免了。”

  “没想到居然要和戴拿战斗。”盖亚无法接受这个场面,事情的走向变得太奇怪了,戴拿不仅忘了他还要和他们打一架!

  戴拿伸展双手:“来吧!来享受吧!”

  

  战斗,一触即发。三奥即刻开打,但是这个奇怪的戴拿,力量却显得更为古怪,一脚踢开了迪迦,然后将盖亚重重的摔在地上,迪迦赶紧过去想要将盖亚扶起来,而奇怪的戴拿正在蓄力光线。

  “索尔捷特光线。”

  迪迦无比冷静的念出这个名字,“果然你……”

  盖亚半跪在地,伸出手试图唤醒这个陌生的队友:“住手!戴拿!”

  但戴拿却恍若未听,朝他们释放索尔捷特光线。

  迪迦下意识的用身体挡在盖亚的身前。】

  

  良的内心好像绞成了一团乱麻,终于见到了一直担忧的戴拿,可是他的模样却那么陌生,那真的是戴拿吗?不,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良红着眼眶看着队长渴望一个答案:“那真的是戴拿吗?”

  喜比反问:“良,你相信戴拿吗?就连迪迦都说,那就是真正的戴拿,那他一定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不是吗?”

  “队长说的是,我们应该帮助他才对。”

  

  狩失强忍着泪意,但实在是压不住内心的愤怒:“塔尔塔罗斯究竟对戴拿做了什么!不仅模样性情大变,甚至还对曾经的朋友大打出手。”

  幸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要相信飞鸟一定可以清醒过来的!等星航赶到,再由我们一起唤醒他!”

  

  “总监,队长,喜比队长,打扰了!”

  突然出现的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居间队长看着熟悉的三人,又惊又喜的开口:“你们怎么也……”

  宗方微微点头:“队长。”然后向在座的人解释道:“我们是原胜利队的队员,我叫宗方诚一,这两位是崛井正美,新城哲夫。”

  崛井表情严肃的开口:“诸位,很冒昧,但是看到这个画面上出现了迪迦,让我们想起了很多往事……关于营救戴拿奥特曼这一行动,我们也想出更多的力。”

  新城也表示:“请让我们也一起行动吧,拜托了。”

  

  “真是太好了,我代表超级胜利队,感谢你们的帮助!谢谢!”喜比郑重的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一束光线打断了奇怪戴拿的蓄力索尔捷特,匆忙格挡了下来,他不屑的开口:“啧,这不是我的招式吗?”

  “什么?”迪迦惊讶的看着这一幕,这发光线的确也是戴拿的招式,难道说……

  

  随着闪耀着的光芒的消失,戴拿奥特曼出现了!看着身后的迪迦和半跪的盖亚,关切道:“没事吧?迪迦!盖亚!”

  “戴拿……有两个?”盖亚的目光在两个戴拿之间来回观察。

  “两个?”后知后觉的戴拿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攻击的敌人竟然就是另一个自己,“真的诶!”

  

  迪迦也很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对!对面那个家伙腰上那是个什么玩意儿?戴拿看着迪迦,伸手在自己腰上比划着。

  戴拿眼神示意:迪迦,你瞅他腰上那东西眼熟不

  迪迦眼神示意:……挺眼熟的

  戴拿再次眼神示意:盖亚你看那家伙和我不一样

  盖亚眼神示意:……

  

  就在这时,塔尔塔罗斯出现在了奇怪戴拿的身后,盖亚随时注意着那边的情况,第一时间上前说道:“你是阿布索留特一族的吗?”

  塔尔塔罗斯轻哼一声,上前一步自信开口:“正是!我是究极生命体,阿布索留特人的战士,阿布索留特•塔尔塔罗斯!”

  

  “谢谢你的详细介绍,不过,”迪迦指着那个奇怪戴拿问道:“首先请你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没错,为什么我有两个?”戴拿也叉着腰指着另一个戴拿跟着说,而且他哪儿来的迪迦胸甲?!

  

  这个问题可谓是对了塔尔塔罗斯的胃口,他拍着奇怪戴拿的肩膀好心解释道:“他是我从25年前带来的戴拿,也就是你自己。”

  戴拿震惊,戴拿后退,戴拿捏拳:“你说什么?”

  

  “对他进行洗脑之后,注入了阿布索留特粒子,成为了为王国而战的戴拿,也就是阿布索留特•戴拿。”塔尔塔罗斯再次化身有问必答星人。

  盖亚很快就理解了他的意思:“平行同位体吗?”

  塔尔塔罗斯赞扬道:“哦?真是博学啊,盖亚奥特曼。”

  迪迦向前将戴拿和盖亚护在身后,看着塔尔塔罗斯道:“看来是调查过我们了。”

  塔尔塔罗斯双手背负,看起来非常自负:“可能成为障碍的存在都要调查,迪迦。”

  

  迪戴盖三人一边与小金戴周旋,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一边盖亚提出了致命一问:“就算如此,也不可能随便就洗脑奥特曼!”

  塔尔塔罗斯笑了:“确实,如果是现在成熟的戴拿的话就很难洗脑,但是25年前的戴拿的话又会是如何呢?”

  

  ……不知从哪里刮来一股风……

  

  迪迦和盖亚转身盯着被他们护在身后的戴拿,戴拿被盯得一愣,左右看了看,颇为无助的挠了挠脑袋背过身去尬笑着试图掩饰尴尬:“哈,哈哈,那啥,以前的我,可能是有点儿单纯了……”

  迪迦无奈的摇了摇头,没办法,还能怎么办呢?总不能打一顿吧。

  

  “不过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要这么简单就被洗脑了啊!!”戴拿指着小金戴质问着。

  小金戴不耐烦的扭了扭脖子,站在三奥小队的对面,揉转手腕:“真是的,烦人的大叔。这家伙打死也没关系吧?塔尔塔罗斯大人!”

  “笨蛋!”戴拿指着塔尔塔罗斯说:“那种家伙叫什么大人?!”

  

  “当然了。”塔尔塔罗斯心情愉悦的来到小金戴的身边:“好了,该怎么办呢?这家伙和古雷格尔星人变得垃圾冒牌货可不是一个级别的。毕竟,他可是你自己啊,听好了,注入了多少阿布索留特粒子,就比你强多少哦。”

  “戴拿奥特曼,你和我打的话确实我也占不到什么便宜,既然如此,就让你自己打败自己,上吧!”】

  

  “这自我介绍人是在变相说现在的戴拿傻吧?”

  “自我介绍人是个什么东西?”

  “你看这塔尔塔罗斯每次出现逢人就自报家门,我封他为自我介绍人没毛病吧?”

  “确实,连我都会背了……”

  “不过刚刚真的好尴尬啊,尴尬的我都恨不得替戴拿挖个洞钻进去。”

  “真的诶,那风简直绝了,我都怀疑是不是自我介绍人偷偷搞得想让戴拿直接社死。”

  

  幸田气愤的开口:“可恶的塔尔塔罗斯,竟然让戴拿自相残杀,用这么卑鄙的手段!”

  “飞鸟这个大傻瓜,居然被洗脑了……还被自己的仇人给利用来对付自己。”

  

  掘井感慨道:“看起来迪迦和戴拿的关系还真不错啊,不仅第一时间察觉到小金戴的异常,还总是把他护在身后,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唤醒小金戴的。”

  “小金戴?”

  “哦,因为那个塔尔塔罗斯全身上下都是金光闪闪的,我觉得小金人很合适他,再加上戴拿被他注射了什么阿布索留特粒子,为了方便区分,我就叫他小金戴了。”

  “有道理,其实盖亚也是呢,他们三个关系真好。”

  “我们的‘星航’也快到拉塞斯塔星了,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一定能让戴拿恢复过来!”

  

  

  

  

  

  ————————————————

  

  

  

  

  彩蛋是迪戴就真假戴拿事件的聊天,不过就几句话,没什么好看的

  

  

评论(37)

热度(3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